4個?肯定?

shaze
·
·
IPFS
·
我也在車上嗎?

閃星星:

見到你的身影喇。。。

喺相度。。。

兩隻喵喵代表你的兩個小可愛嗎?

你在說我也和你們一起嗎?

跟你之前擺出來的藍色車的4盞燈

一樣意思嗎?

都是我們4個嗎?

你想邀請我成為你們的成員嗎?

你們4個的其中一個嗎?

你是否想試試你是否好了,

可以見面了嗎?

我不介意的,

即使約好了,

你還是未能出來,

我明白的,

你放心,

所以你可以試試。。。

等你

星兒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