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社區活動|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每年都會跟朋友玩交換禮物,因為入社會的時間也與日俱增,所以交換禮物的金額也越來越高,大家都不想收到不時用或是很爛的禮物,所以再準備時,就會比較偏向實用性或是特別的東西,現在就來推薦三樣好物給大家~~~~第三項是我自己有在販售的,大家可以看看,喜歡可以到我的蝦皮購買,或是我也接受虛擬貨幣支付(LIKE、USDT都可)喔!


一、倒數日曆

這是我之前出國的時候才知道有這個東西,覺得很有趣也很特別,金額從便宜到昂貴的都有,就看你想要有什麼驚喜~

像是我之前帶的弟弟,當時媽媽就有買倒數日曆給他,是每天可以撕開一個,裡面有一些有趣的圖或是貼紙之類的,小孩子就會覺得很有趣,不過通常他們就是享受那種撕開或是打開的感覺XDD

給成年人的就比較偏向精品,例如化妝品、香水之類的,通常都會出自家的倒數日曆,畢竟是一個賺錢的好時機~哈哈哈,我那時候看,覺得各個倒數日曆都超級無敵精美的!還有抽屜或是小房子,然後每天可以打開一個這樣,不過這個就是品牌取向了,因為全部都是該家的商品,所以根據不同的品牌,價錢也有所不同,還有一些是限量版的,之前就有聽說朋友去搶限量版的倒數日曆,然後再販售,大賺一筆,超厲害的~

覺得這個倒數日曆的小巧思很不錯,也許也可以自己做一個,然後每一格是放一些自己做的小物品之類的,心意大於金錢的概念XDD 如果是我收到這個會覺得真是超級無敵棒的禮物!(我拿到的第一天,就把它全部拆開來看完了~哈哈哈,忍不住那種好奇的感覺呀~~~)


二、保健食品

隨著近幾年大家對健康越來越重視的關係,我覺得保健食品可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就是以「保健」為主,就是平常保養身體的那種,像是滴雞精、魚油、葉黃素、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這幾項感覺都還不錯~尤其是葉黃素和魚油個人是滿推的,因為現代人都離不開3C產品,每天用眼過度的狀況下,超級適合保養一下眼睛的,而且這個不管年齡,老少咸宜呀!

附圖是我自己個人在吃的葉黃素品牌—可妮絲的金盞花萃取 葉黃素膠囊,這款是裡面有添加魚油的,覺得兩個都有補到很方便XDD 雖然我自己還是會在額外攝取魚油~因為對於我這個過度使用眼睛的人來說,那個量還不太夠~使用的心得的話,我自己吃了個牌子一年多了,因為是保養的保健食品,吃了並不會馬上有甚麼效果,但我吃了一年後,這段時間的眼睛變的比較沒那麼乾澀,以前戴隱形眼鏡會覺得眼睛很容易乾,今年倒是沒這個現象出現,所以應該是有幫助的~然後分享我朋友的住況是,他眼睛很容易有血絲,也是個3C重度使用者,吃了一陣子就有改善許多,所以覺得眼睛還是要保養一下,當然不要太常使用3C和不要常熬夜會更好啦,但我這是職業傷害呀QQ 不得已一定要找別的方式~

大家可以自己找自己喜歡的品牌,如果想知道這個產品的詳情,之前有寫過一篇介紹,可以去看看 → 前往閱讀


三、樂高

再來要跟大家推薦的是樂高LEGO!個人超愛玩樂高的!很喜歡一些用腦的遊戲XDD 當時去英國才知道LEGO是起源英國的!然後每個城市都有一些當地限定樂高,在別的地方是買不到的,以下就推幾個賣的最熱門且我自己也大愛的商品吧!

1.英國限定雙層巴士 $550 / 835 LIKE / 20 USDT

在倫敦的街頭一定會看到的倫敦雙層巴士,可以說是倫敦代表的一項標誌呀!


2.英國限定戴高帽衛兵 $370 / 565 LIKE / 13.5 USDT

除了倫敦雙層巴士外,衛兵交接典禮也是到英國必看的一項觀光景點,那時親眼見到那個帽子,毛茸茸的感覺很好摸XDDD


3.英國限定 限量版萊斯特 $395 / 585 LIKE / 14 USDT

英國限定的限量版萊斯特!原本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萊斯特,但進入樂高界後,才發現萊斯特是個很熱門的商品!還限制一人一次只能買五隻耶~~~


4.英國限定 衛兵 $395 / 585 LIKE / 14 USDT

英國最有名的Hamley's玩具店,最著名的就是Hamley's泰迪熊了!進去店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熊,真的是小孩們的天堂呢!這是Hamley's與Lego一起推出的倫敦戴高帽樂高人偶,當時一進到店裡整個大排長龍,都是要買這個聯名新商品呢!


5.聖誕節限定 聖誕老人 $340 / 500 LIKE / 12 USDT

聖誕節限定的聖誕老公公樂高,超級適合當交換禮物的!剛好也很符合聖誕節的主題


💗 一整組(以上五樣) 💗
優惠價 → $2000 / 3000 LIKE / 72 USDT


運費 $60 ( 90 LIKE / 2.5 USDT )
買兩個以上或是套組免運費,另贈小禮物唷!一下單立馬寄送,沒意外的話隔天就會到~~

海外的話運費另計,也不會這麼快~~~應該是趕不上聖誕節禮物,不過這個也可以當生日禮物之類的:))) 尤其是小朋友都超愛~

發現現在小朋友的玩具越來越高級,以前我都沒有這種玩具呢!羨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