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台北咖啡廳|Jian Bing Jian 日式冰屋

位於江子翠站板橋音樂公園正對面,有間肩併肩日式冰品屋,店內裝潢是以鄉村風為主題,裡頭還有一個拍照打卡的花牆,和兩隻搞笑的摩艾石像🗿陪大家一起吃甜點呢!😜

BTW 廁所的摩艾石像也太搞笑了吧!🤣

-

🔅 焦氣不矯情 $160

海鹽焦糖牛奶 口味的冰😋

高高的冰上有一圈奶蓋,吃起來空氣感比較多~上面還有比利時的lotus蓮花脆餅和德國的lorenz蝴蝶餅作裝飾,一旁還有多附一些可以吃:)

他們的焦糖沒有很濃稠,也不是很甜,比較想要再濃稠一點,畢竟加冰就稀釋掉了~一邊吃可以一邊把冰往內壓,才不會發生雪崩唷!😉

挖到中間還有個亮點~居然埋了一顆布丁在裡頭!🍮 他們的布丁不是像統一布丁那種清透的口感,而是比較像烤布蕾那樣,比較綿密有份量的口感,我朋友覺得裡頭的布丁還比焦糖甜😂


🔅 莓好的愛戀 $100

這杯就是綜合莓果蘇打 ,各種莓果再加氣泡水,裡頭還可以吃到些許果粒,甜度適中~我覺得還不錯:)


🔅 烤布蕾 $80

這個烤布蕾的口感跟冰裡面的那個布丁口感一樣,只是我覺得這個烤布蕾的蛋味比較重🤔 然後建議有點這個烤布蕾的要趕緊食用,我吃的時候,上面應該要是脆脆的焦糖,居然融化了!🥺 烤布蕾的精華就是脆脆的焦糖呀!QQ


-


新北|Jian Bing Jian肩併肩日式冰品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63號

🎐時間:12:3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903-66168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bj.kakigori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