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韓劇分享|請融化我 날녹여주오

此劇講述參加24小時冷凍人企劃的一對男女,因為神秘的陰謀而在20年後才甦醒,也因為冷凍人計畫的關係,有了需要將體溫維持於31.5度的副作用,為了生存下去,還有兩人間讓心變得溫熱悸動的「解凍羅曼史」。

什麼神秘陰謀= = 超爛!壞人一點都不壞、陰謀一點也不陰謀、男主角根本就渣男、什麼爛博士...

一開始看到這個題材覺得滿特別的,結果只有一開始拍得還可以,後面冷凍20年起來發生的一連串事件都有脫戲、為了要促成男女主角浪漫史的嫌疑,我就一整個看不下去了!都已經強調要維持在31.5度,如果體溫超過是會死得,所以男主強調一定要隨身攜帶退燒針,結果女主居然忘記?!這麼重要的東西?!很想死?!然後就上演了一段很傻眼的劇情,男主把自己的針給了她,然後下了一場不可思議的雨,後面他們居然追究的是親吻的問題,而不是你怎麼沒帶退燒針,這完全就是超級無敵讓人出戲的腦殘劇,難怪被譽為「連池昌旭都救不了的劇」,編劇很有事!

總之,內容很爛,但有些題材還滿值得討論的~

像是因為冷凍人的關係,男主維持在了冷凍時的年紀,但他身邊的人卻是真的歷經了二十年,對他來說就像睡了一覺大家都瞬間老了二十歲,

男主的女朋友真的很慘,為他等了二十年,換來的卻是他的拋棄,還美化說什麼男主覺得他女友背叛他,沒有去找他,難道要她這二十年來都過得很慘才叫沒背叛嗎?為了你都沒交男友沒結婚,醒來還都為了你著想,結果你卻覺得她背叛你,明明就只是因為本來美麗的女友變老女人了,自己想要年輕漂亮的妹妹...還說那麼好聽,說什麼自己因為這個計畫害女主有了生命危險,所以要對她負責,那怎麼不想想要怎麼對自己的女友負責!!

第二是現實方面,如果未來真的有了冷凍人計畫,那麼冷凍了二十年,她的年紀應該要是加二十歲呢?還是維持冷凍時的年紀?我覺得應該是要維持的,因為就沒有真的生活過,心智年齡、社會經驗等等都維持在當時的年齡,是說就生物學角度來看,只要還有在呼吸或是心臟跳動都算是「活著」,所以才會有一方覺得應該要加上去,還有社會福利、工作等等的問題,因為冷凍中都在睡著,當然社會經驗是空白的,像劇中的女主角,按照身分證來看她已經四十幾歲了,但卻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真的會很難找到工作呀!


總之我最後沒追完,實在是看不下去...在這分享給大家,不用浪費時間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