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宅配美食|金禧食尚月子餐

那時候看到照片覺得菜色很豐富,很想試吃看看,於是就行動了!最近剛好忙到很累,是滿需要來進補一下的…但我想我家警衛應該在疑惑我們家到底是誰生小孩了~哈哈哈,不過剛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月子餐到底在吃什麼~有人跟我一樣好奇嗎?XDD

一天有三餐,早餐有五道,午、晚餐有七道,一定都會有主餐兩樣配菜、一碗燉湯及一杯飲料,午餐、晚餐多了一碗飯和一道甜品,擺出來一整個超豐盛的!每餐都吃飽飽,又營養均衡:))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 早餐(7:00-8:00)

主菜 鮑魚粥

配菜 茶油炒蛋 鮮炒時蔬

燉品 補氣藥膳豚湯

飲品 顧筋益腎杜仲茶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 午餐(12:00-12:30)

主餐 豉汁排骨 紅藜麥飯

配菜 芹菜海帶絲 鮮炒時蔬

燉品 天麻安神鮮魚湯

甜品 核桃芝麻糊飲品

飲品 顧筋益腎杜仲茶

圖片取自krysvway.com

◇ 晚餐(17:00-17:30)

主餐 干絲牛柳 香鬆飯

配菜 佛手瓜佐金針菇 鮮炒時蔬

燉品 鳳梨香菇雞湯

甜品 紫米甜粥飲品

飲品 顧筋益腎杜仲茶



餐點是用陶瓷做的密封盒裝的,湯及飲品則是用保溫杯裝的,非常驚訝於他們的保溫效果,送來的時候居然還是熱的!!!所以訂購他們家的菜,就只要等到一定時間,就有熱呼呼的飯菜可以吃,非常方便!最後吃完的餐具可以在下次送餐時還回,或是隔天早上一次還回唷!


桃園|金禧食尚月子餐

★ 配送區域:

[全區三送]桃園/中壢/平鎮/八德

[一~三送]龜山/蘆竹/鶯歌/大園/楊梅/龍潭/觀音/新屋

★ 電話:03-363-9880

★ 粉絲團:@jinsi88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