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桃園餐廳|撈油水港式菠蘿專賣店

超愛港式的我,這次來吃位於中原的撈油水港式菠蘿,其中最愛的就是冰火菠蘿油的我,覺得這個菠蘿很可以!!菠蘿最好吃的部分就是上面酥脆的部分,這次點了一個鹹的和一個甜的,不管裡頭夾鹹的,亦或是甜的,都覺得好適合,再搭配個酸酸甜甜的凍檸茶,或是特殊風味的麥芽好立克,都是個完美的一餐!:)


美食介紹

◇ 雞扒蛋菠蘿 $85

超大塊的雞腿排!而且他們煎得很好,很嫩!但太大塊,嘴巴沒辦法一口吃XDD裡頭還有夾番茄跟荷包蛋,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 起司冰火菠蘿 $50

菠蘿夾起司跟一大塊奶油,鹹鹹甜甜的滋味,再搭配上頭酥酥脆脆的口感,超推!雖然吃完會很有罪惡感~~

◇ 凍檸茶 M$55 L$65

他們的凍檸茶不會很酸,裡頭會加檸檬片,所以要儘早喝完比較好,不然會有苦味唷!

◇ 麥芽好立克 M$55 L$65

還記得之前跟朋友去香港玩時,喝了一個超好喝的飲料,就是好立克!!從第一天喝到後,我就每天都要來一杯,回國後還因此念念不忘,真的超好喝!大愛麥芽!

◇ 蛋撻 $30

每日限量供應的蛋撻,覺得跟肯德基的蛋撻差不多,建議要趁熱吃!不然外皮的酥脆感會不見。


店家資訊

桃園|撈油水港式菠蘿專賣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6號

★ 時間:10:00~22:00

★ 電話:03-466-8588

★ 粉絲團:@Boluo.2020813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