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超商點心|光泉晶典。茉莉茶凍&咖啡凍

來跟大家分享光泉晶典小品~

平常我們家都會買玉米脆片奶酪 ,因為他們的奶酪奶味很濃,尤其是上面的玉米脆片,是我的最愛!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考慮出個早餐玉米脆片,每次都覺得不夠吃XDD

除了我說的玉米脆片奶酪外,還有草莓蒟蒻奶酪原味奶酪巧克力麥芽奶酪咖啡凍茉莉茶凍可以選擇,不知道要挑哪個就全包~小朋友才做選擇!哈哈哈~

這是母親節活動,他們特別推出的【媽媽我愛你】新包裝系列,只要將果凍倒扣至透明蓋中,再慢慢地淋上奶油球,愛心就會慢慢浮現出來唷!

平常不愛喝咖啡的我,還喜歡上他們家的咖啡凍了!香醇的咖啡搭配奶油球,吃起來不會苦卻保有咖啡的香;而茉莉茶凍跟咖啡凍比起來較為清爽,晶瑩剔透的果凍體吃起來很Q很嫩,加入奶油球就變成在吃奶綠果凍了:))

在全家、萊爾富、OK、全聯、頂好、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量販通路都買得到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