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tesrt4235
drtesrt4235

社会现实生活扎心语录 现实又很扎心的句子

1、小时候,哭是我们解决问题的绝招。长大后,笑是我们面对现实的武器。

2、时间告诉我们,感情可以变淡,说过的话可以不算,爱过的人可以再换。

3、有些事,有些话,我没说,并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4、爱到深处,就像红了眼的赌徒,明知结局是输,却还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5、人生最可悲的莫过于,回不了过去,改不了现实,却偏偏有一颗念旧的心。

6、姑娘,学聪明点儿吧,你对别人掏心掏肺,说不定别人还嫌你有血腥味儿!

7、有些事,我假装不知道。有些话,我假装听不到。有些人,我假装对你笑。

8、那些生活已不值得再去期待,因为它总在我最灿烂的时候给我致命的一击。

9、人生就是经历,经历痛苦才知幸福,经历失去就懂珍惜,经历严寒才知春暖。

10、有些事,现在看来不过如此,但在当时,真的就是一个人一秒一秒熬过来的。

11、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

12、伸手,只需一瞬间;牵手,却需好多年;放手,只需一刹那;撒手,只需一闭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