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14 - Day.43 🔮 Ⅰ.權杖一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不過,最近開始練習看逆位的形式。

昨天晚上抽到了「權杖一」看起來新的禮拜有一個好的開始^^

2022.11.14 - Day.43 - Ⅰ.權杖一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14 (一)

【正/逆位】正位|權杖一 Ace of Wands

【星座】射手(變動)、獅子(固定)、牡羊(基本)

【四元素】火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白、咖啡、綠、灰、黃、藍、紫

【關鍵字】動力、開始、機會、創造、靈感、積極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好的開始、行動的種子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這禮拜塔羅課休息,最近都會帶塔羅牌到公司,在中午吃飽飯後替幾個要好的同事練習算牌,大家都說蠻準的,真是開心 :D 工作上,最近主管開始重視某些事情(被忽略很久的事),今天討論了一個多小時,主管也願意出面了解並解決。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心情不錯,可能和天氣也有關係,難得的好天氣^^




【牌陣1: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建議

問:學習塔羅的狀態及建議

塔羅學習狀態不錯,不過裡面出現了月亮牌,月亮牌代表不安的感覺,不過,看書上有說「月亮牌也是一種淺意識的連結」,話說,小時候有預知夢的能力,可能和我月亮在天蠍十二宮有關,希望這個能力能夠恢復到像小時候一樣,每天都能做到預知夢或是夢中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