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0.15 - Day.23 🔮 ⅤⅢ.權杖八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昨晚抽到新牌「權杖八」,這張是一張速度牌。

2022.10.15 - Day.23 - ⅤⅢ.權杖八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0.15 (五)

【正/逆位】正位|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星座】射手(變動)、獅子(固定)、牡羊(基本)

【四元素】火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白、藍、灰色、咖啡、綠

【關鍵字】迅速、情報、旅行、到達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突發狀況、出乎意料、順利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今天是公司內部的升職考試,早上從基隆搭自強號下桃園(考試地點在楊梅),火車停靠板橋站時,車廂內有發生糾紛,當時列車長還廣播說「因為有突發事件,待排除之前,火車都不會發車。」原本以為會耽誤很久,沒想到來了五個警察,大概五分鐘左右就解決了,出乎意料地快速。

接著,在桃園車站與老哥碰頭,老哥開車載我去楊梅,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又突然遇到事故,今天真不適合去考試,又下大雨、又遇到兩次突發事件 =..= 塞了半個多小時,原本還抱持著遲到就不考了。但是,神奇的是... 老哥說「我們繞一圈再下交流道開到目的地」沒想到繞一圈只多了五分鐘的車程,沒有說真的很遠。有驚無險地在考試前十分鐘抵達,雖然有很多意外,不過又能順利地解決。

今天感謝老媽和老哥願意給我機會來練習算牌,講了快兩個小時,真的有累到,一直狂喝可樂來解渴XD 沒想到家人給的回饋是有準到8、9成。天呀~沒想到我這麼菜也能從牌中揭露對方。看來真的就像老師對我說的一樣,我是屬於話少,但要認真讀牌的話,我是可以說到對方心坎裡去的那種讀牌者。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就像是做雲霄飛車一樣,真的快嚇死了Orz 但最後能順利抵達目的,也算是幸運的一天(?!)


(由於昨晚很晚,就沒有練習抽牌陣了。這天先pas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