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92 蒸氣熨斗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7.20

買了兩、三年左右,後來沒甚麼再用,因為燙平的效果不怎麼好。

一開始會買它是當時有兩件亞麻材質的上衣,每次洗完都會變得皺巴巴,不管用洗衣機或是手洗都一樣,就算只脫水脫三分乾,也還是皺得非常地猖狂,所以才買了這支蒸氣熨斗。但熨斗的效果不是很好,亞麻即使邊熨燙邊用手拉塑型,燙完還是挺皺的,一度懷疑是自己燙衣服的技術很差…

可是我都把高中的制服燙得很漂亮,百褶裙也很有耐心地是一層一層地去燙。後來試著燙其他的衣物也沒辦法燙得很平,真的是熨斗的關係,也許是溫度不夠高之類的。

最後,兩件亞麻材質的衣服被我丟了,只剩下這台熨斗還靜靜地躺在衣櫃裡,今天一起把它處理掉囉~ 以後再來買真的熨斗來燙衣服,也許衣櫃裡的衣服再更少一點,這樣每件衣物都能用電熨斗來整燙了。

謝謝蒸氣熨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