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76 觸控筆的白盒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7.04

今天是觸控筆的白盒,裡面的包材和其他水果的白盒差不多。

對這支觸控筆的印象很深刻,是在它第一代的時候,當時充電是要插在平板的屁股下,看起來… 說不上是哪裡怪怪的,總覺得很容易絆到整台平板和觸控筆,是一個很神秘的設計。

我沒有買第一代的觸控筆,第一次買也就是現在第二代的這一支,第二代的充電方式比較正常,觸控筆內有磁鐵可以吸附在平板的側邊來做充電,新的充電方式也比較符合蘋果的形象:俐落大方,第一代的充電就…大家自己google看就知道。

現在每天都會拿它來記錄一日丟一物,平板和觸控筆寫起來的感覺真的就像是用紙筆來寫字一樣,不會有延遲的問題,感覺很不錯!

感謝它曾經當過觸控筆的防撞包材,雖然後面筆也被我摔過三、四次了QQ 但也挺耐摔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