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56 anello後背包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6.14

最近的魔爪開始延伸到包包那一區,其實我的包包不多,對於包包沒有甚麼特別的嚮往,反而是帆布袋比較多,可能過幾天就會看到帆布袋的照片被收錄到一日丟一物裡。

我是比較偏愛後背包的人,在意的是包包的實用性,還有裡面的內帶多不多,以前的包包都會放很多自己的家當,包包重到可以直接當防身武器。記得曾經有量過包包的重量,竟然有五公斤左右,每天都扛著五公斤的包包在外面走跳。

後來才開始意識到自己隨身的物品怎麼會這麼多?!有些東西在外面根本就用不到,就算臨時有需要,在外面其實都買得到這些東西,所以開始練習讓包包裡的東西減量。

第一步是換包包,換成小一點的包包。
(這樣就有買東西的理由了XD 不是啦!)

當包包的容量變小時,勢必能裝的東西就只能放那幾樣,一種強迫自己減量的概念。而這個anello後背包就是這樣來的,以前都喜歡背可以放一台正常尺寸筆電大小的後背包,可以想像得出來包包有多大,自從換這咖包包後,包包裡的東西也自動變少了許多。

再來下一步,就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小包包,於是在去年買了現在在背的這咖小水桶包,已經減量到包包裡只放錢包、手機、鑰匙、悠遊卡、衛生紙和雨傘,真的只有裝這些,這六樣確實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東西,我想我已經成功地戒掉了大包包了😁

謝謝anello後背包,謝謝你陪我戒斷大包包的那段時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