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55 富岡義勇公仔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6.13

2020年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台灣上映,這是當時去電影院買票加購的扭蛋公仔,抽到了水柱:富岡桑,那一陣子都擺在書桌上,擺了幾個星期後就把它收進扭蛋裡。

對於富岡桑的印象是冷漠,個性外冷內熱,因為我只有看動畫,漫畫是跳著看,實際上也不太確定他真實的個性,我相信他是正義感十足的人,畢竟都加入了鬼殺隊也成為了水柱,內心一定是一個非常強大,很重情義的好人。

其實我比較喜歡雷之呼吸的我妻善逸,覺得他很真,雖然平常的他很膽小,但如果看到比他還要更害怕更弱小的人,善逸還是會站出來保護他們,特別是他睡著時使出的霹靂一閃,哇!直接被圈粉,也太帥了吧~

然我喜歡鬼滅之刃,但是也沒真的迷到一定要買他的公仔和相關周邊甚麼的,純粹只是因為當時想買而去買的,還好沒花太多錢,記得當時加購價好像199元的樣子。

謝謝富岡桑和鬼滅之刃帶來的好看內容,期待第三季的動畫,不曉得甚麼時候開播?

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