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49 生理食鹽水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6.07

這瓶是在2021/03/08買的,記得當時剛做完門診手術,帶著隱隱作痛的傷口,自己一個人走到附近的藥局買了幾樣換藥的東西,也包含這瓶生理食鹽水。

真的覺得自己很獨立,連手術也能自己一個人去,直接達到國際孤獨等級的第十級。但我覺得自己一人去開刀沒有想像中的孤單,反而身旁的護理師會特別照顧妳,說話也會比較溫柔。

但一個人做手術有一個缺點,就是後面去批價買藥比較不方便,差不多在這個時候麻藥會逐漸退去,自己要拿錢包、去藥局買藥,後面還要提著一袋換藥的東西回家(那個時候,光用手拉抽屜都會很痛)。

記得在日本有一位男紙,他的工作就是「陪伴」甚麼都不用做,只要靜靜地陪伴在客戶旁邊。我覺得這個職業很OK耶!如果台灣有這樣的職業,未來需要看病開刀,或是其他需要協助的地方,陪伴的職業就能派上用場。當然,如果去看病開刀就不能只是單純的陪伴,至少要能幫忙拿東西XD 畢竟現在不婚不生的人這麼多,台灣應該很需要這樣的陪伴市場。不小心又離題了Orz

生理食鹽水是在去年打開來用的,後面傷口癒合後,就沒有再拿出來用了。已經過了一年又三個月,剛剛把裡面的食鹽水全部擠出來,空瓶就直接丟回收了。可能平常有在戴隱形眼鏡的人會需要用到食鹽水,但平常的我都是戴眼鏡,所以也沒甚麼機會能用到它。

謝謝你,生理食鹽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