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31 無料米色後背包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20

這個包包是和 Day.11 Native 鞋 有關,當時活動的滿額禮有送一個後背包,小當家和我各買一雙 Native 鞋,剛好有達到滿額禮的贈送門檻。但是,這個包包很少在背,可能是和他的顏色有關,淺米色很容易髒,所以,也不太喜歡帶它出去,因為回來還要清潔它,有點小麻煩。如果是自己買後背包的話,以往都是選黑色,但這次滿額禮送的包包只有兩款的選擇,另一款是迷彩色,但我覺得迷彩色太亮了,沒選它。

這次會想把包包處理掉是因為貓貓們很喜歡躺在這個包包上,最近發現包包的背面很髒,有一堆貓咪的廢毛和一些貓眼屎之類的東西,想說很少在背它,放著又會髒,乾脆把它處理掉,反正,一開始也沒有花到摳摳,丟了也不怎麼心疼。仔細想想和這個包包沒甚麼特別的回憶,大概就是前面提到的這些,但它還是有陪我外出過幾次,可能…五指手指頭都能數得出來的次數。

謝謝這顆無料的米色後背包,一開始應該要直接把包包給賣掉,留給自己還挺浪費的,下次知道會送包包類的滿額禮,我應該會直接無腦賣出,除非自己剛好需要。

謝謝你!米色後背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