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24 Uniqlo運動上衣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13

這件衣服似乎是在七、八年前買的,當時買了很多運動上衣,因為那個時候的我熱愛慢跑,幾乎每天下班都去跑步,也曾經一個人在晚上的四號公園裡跑了十公里,約六、七圈左右。

到了後期,這件衣服變得比較寬鬆,就把它拿來當作居家服來穿。運動上衣真的很適合來當居家服,舒服又透氣。其實這件當時買也買太大了,尺寸是L,穿起來相當地寬鬆,鬆了之後更加地寬鬆,穿起來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宅感,大家都應該能意會的出來。

最近,在Uniqlo線上買了一件運動上衣。之前告訴自己「買了一件新的衣服,就要丟掉一件舊的衣服」所以選擇這件,因為這件的歷史也最悠久,加上寬鬆帶來的宅感太重,只好和它說掰掰。

謝謝你曾經陪伴我在無數個夜晚,陪著我慢跑,陪著我一起拉筋,到後面也陪著我一起變成宅女(?!)雖然不捨要與你道別,但你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那段時光我不會遺忘。

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