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22 bodivis 體脂秤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11

在聊這個秤子之前,我遇到了一群很有想法的人,也曾經被邀請到他們圈子裡一起參加活動。

記得當時活動是在一個下午,約三個小時左右,整場活動的前置作業到後面的執行、發邀請卡、餐點的安排、大家的互動、分享自己、抽塔羅牌,以及人人都有獎的抽獎活動..等,我得承認,這個活動辦得相當地成功,大家對我也都非常地友善。記得最後我抽到了幽靈紫水晶,不過也沒有在戴,因為水晶太大顆了,戴在手上有點太過粗曠。

活動到最後,現場有人拿出秤子出來說要量體重,對方說「如果搭配APP,秤子可量出你的體脂、水分、骨質、肌肉..等。」看到之後也想量看看,量完之後的結果是「過瘦」,其實那段時間算是我的低潮期,體重大約落在44~45公斤左右。

體重不是重點,量完的當下,我覺得挺有趣的,便決定向對方買一台,對方一臉受寵若驚的樣子,剛好家裡也沒有秤子,想說可以替對方增加點業績量,現場這台直接被我扛回家。

不過,說也神奇,這台秤子三不五時會不準,誤差十公斤左右,算是落差蠻多的吧?於是,我向賣我秤子的人詢問「體重機是不是不準呀?APP出來的數值有時候落差也蠻大的」對方回「秤子的APP資料應該是用統計學的方式呈現…(略)」。我是覺得APP不準沒關係,畢竟只是量個體重,應該不太可能一下就能知道這麼多的資訊,但,至少「量體重」要準確吧?(苦笑)當然我沒有直接和對方說,因為對方是個好人,不忍心直球對決。

秤子還是有用個兩三年啦~只是後面體重的數字也落差太…(略)所以,只好和它說掰掰囉!雖然這台好像也花了一兩張的小朋友,但畢竟連基本的體重都量不準了,放著也只是生灰塵而已。

謝謝邀請我參加這場活動的人,也謝謝熱情地大家,最後,也要謝謝這台體脂秤讓我站了兩、三年,一路上看著我長胖到55公斤。謝謝你

別誤會喔!

不是因為自己變胖而說秤子壞掉,是真的壞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