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21 止滑墊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10

這張小綠止滑墊是在大創買的,本來是一大張A3尺寸,用到現在已經四、五年了還用不完它,現在只剩下這幾塊碎片。

記得曾經剪過一大片下來,來當浴墊下的止滑墊,還有墊過玻璃花盆…等,用途蠻廣的。不過,貓貓們超愛吃這款止滑墊,不知道是特別好吃?還是咬起來特別地爽快?家裡的止滑墊有一半是被她們吃光光的(無奈)貓貓們吃了都沒事,現在還很健康呢~

剩下這幾片止滑墊也不曉得要拿來做甚麼,所以就拿出來丟囉!不然,可能又會進到貓貓們的肚子裡。到底是多好吃啦?!

最後,感謝小綠這四、五年的陪伴,總是在我需要擺上止滑墊的地方想到了你,隨時都能任我裁剪和被貓貓們蹂躪,辛苦你了,要好好休息喔~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