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20 試用品們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09

剛才清空了試用品的庫存,目前只剩下這三支。

以前都會貪小便宜,能拿試用包就會盡量選有試用包的組合,不然就是能和櫃姐多拿幾包試用包就多拿幾包。通常這些試用包拿回家之後,就沒有下文了,也沒甚麼機會能夠用到,櫃子裡也總是有一個它們的專屬區域來放置它們,天真地認為自己有一天一定會把它們用光光。事實證明「用光光」的概念,只是用來安慰自己用的,實際上,試用包的庫存還是老樣子滿滿滿。

要戒斷拿試用包的習慣真的很難,總是會忍不住想拿個幾包,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拿試用包的習慣「只拿常用的,不常用及新產品類的試用包一率不拿。」

這幾年下來,成效還不錯!

櫃子裡不再需要多預留個空間給試用包們,被化妝、保養品所佔據的梳妝台,規模也逐漸地縮小,讓自己擁有更多的空間,梳妝台也不再雜亂。

目前梳妝台上只剩下一支精華液的試用包,照片裡的三支試用包,應該再也用不到它們了。雖然愛拿試用包的壞習慣戒不掉,但現在的我,能夠有效地利用你們,也不再浪費試用包的資源了。

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