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19 Henry Rose 試管香組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08

這幾支香水是當時想買他們家的香水而去買的試管組,實際體驗的心得:香水走醇厚路線,調性不太適合我。所以,一直把它們塵封在梳妝台的某個角落。

第一次接觸到香水,記得是在國中二年級左右,我收到人生中的第一支香水,忘記是甚麼牌子的。這個年紀還不太適合擦香水,所以幾乎沒甚麼機會能使用到它,之後好像放到過期的樣子,就被我拿去丟了。

真正開始使用香水是在二專,剛上大學的時候,自己愛漂亮,也喜歡香香的東西,買了美體小舖的香水,上課出門前會簡單地噴個兩下在脖子和手肘上,喜歡把自己弄得香噴噴的。後來,還收過N5香水的生日禮物,但這支香水味道太過成熟也太過強烈,個人不太喜歡,最後拿來噴蟑螂用,蟑螂碰到N5香水真的會掛掉喔!

現在的我已經戒掉擦香水的習慣,大概是在25、26歲左右決定不再碰香水這個東西,因為它會影響體內的賀爾蒙,多少會造成身體上長期的傷害,剛好這段時間身體也長了不好的東西。

雖然女生的化妝保養品多少都會含有香精的成分,但我想盡量少接觸特別香的東西,最好越沒有香味的越好。那麼,回到今天說的試管香組,這組香水剛好是在25、26歲時買的,只能說它們來的很不是時候。

由它們來為我的香齡畫上句點,也算是一種不完美的完美句點。

謝謝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