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7 藍芽耳機防護套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4.26

昨天在整理帳單時,發現抽屜裡有一隻隱藏版的角落生物。原來是一年多前在奇摩拍賣上買的保護套,印象中只用了三個多月..粉浪費錢 Orz

會捨棄它的原因是「無線充電無法充進 AirPods 裡」,不曉得是不是材質過厚的關係而導致電吃不進去。每次要把它丟到無線充電前,都要先替耳機寬衣解帶才能充電,當然也是能用充電線來充,但因為家裡的充電線都會收在盒子裡,家裡的貓貓超愛咬充電線,貓貓是吃錢怪獸也是吃電線的怪獸呀~~~

最主要也是我懶,餐桌上有一顆無線充電盤在那邊,只要把耳機丟上去就能充電,這麼方便的東西能不利用一下嗎?總之,這只保護套就只是好看而已,而且它也蠻有份量的,耳機和它合體之後會變得很沉,所以不太適合讓耳機穿它。

物品就是這樣,總是要多方嘗試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現在,買東西一定要 90% 以上的喜歡才要買,沒有那麼喜歡寧願不要浪費錢,謝謝它讓我知道自己的耳機適合甚麼樣的防護套,耳機也已經找到它的護花使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