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4 電蚊拍一支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4.23

三年前的夏天,蚊子特別地多,連續好幾個夜晚都被蚊子給轟炸。受不了的我,終於在某天,一下班就殺到雜貨店裡買了一支電蚊拍。

當天晚上,展開了一場血腥殺戮戰。對不起了!滋~滋~(電擊聲)記得當時殺了五隻以上的蚊子,有幾隻的肚子裡還有滿滿的血液。(阿密陀佛)

後來,領養了愛吃蚊蟲補充蛋白質的小小,有了行動補蚊燈之後,家裡就不太出現蚊蟲了。所以,電蚊拍的服役時間並沒有很長,差不多一年多左右。會決定把它丟掉,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壞了,既電不死蚊子,也電不暈蚊子。只好讓它光榮退役了😌

謝謝它服勤的這段時間,替我解決許多的蚊子騷擾事件,甚至還電暈了一隻和掌心差不多大的巨型蚊蟲。謝謝你這段時間 24 小時隨 call 隨到的守護,今天就讓你光榮地退役。

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