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17 - Day.75 🔮 ╳.命運之輪/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昨天早上抽到「命運之輪/逆位」

2022.12.17 - Day.75 - ╳.命運之輪/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17 (六)

【正/逆位】逆位|命運之輪 Wheel of Fortune

【星體】木星

【星座】NA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橘、金、藍、紫、白、紅、黑

【關鍵字】中性、命運、學習、契機、循環、未知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解星盤、宅在家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早上替別部門的同事解盤,因為覺得她挺有正義感的,說話屬於小辣椒型的,厚著臉皮和對方要生辰八字,也替她解了一下她的星盤。這天沒有特別去哪,一整天都待在家耍廢,外面也一直在下雨,出門也不太方便。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早上聽到 ta 說要陪家人去抓周,聽到時又莫名惱火,實在無法理解為何主辦抓周的父母,自己都沒辦法按耐好自己家人的事情?都要靠其他人的幫忙?況且這位長輩還是每天替你帶小孩的人,連開車順道載一下也有困難?我知道這些都是別人家的事情,但聽到還是會莫名惱火。



【牌陣:人事時地物】

問:周日看流年運勢

看起來都很不錯,只有節制牌逆位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可能是看到自己明年的流年運勢。


【牌陣:吉普賽十字】

問:和F的狀態

牌卡的呈現讓我覺得自己有的時候會讓對方有壓力,因為我一直很鼓勵對方換工作(先前在同一家公司,知道那家公司的狀況),可能對方自己有一些考量沒辦法說走就走。應該要讓對方自己做選擇


【牌陣:關係牌陣/練習一樣的問題,用不同的牌陣來看。】

問:和F的狀態

覺得跟上一組牌鎮很像,對於未來自己有一些憧憬,有期望對方能過得更好,但有的時候對方會覺得和我相處有壓力會有想逃走的感覺。可能是自己說話太直接,不小心傷到了對方,對方也有在思考自己的未來,我就像是在旁邊遞出聖杯的手,對方不一定會接受我給的選項。建議牌是聖杯十,我們相處上大致沒甚麼問題,畢竟過去有一段革命情感,還算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