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9 - Day.67 🔮 ⅩⅥ.塔牌/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禮拜四晚上抽禮拜五的牌,抽到了「塔牌/逆位」。

2022.12.09 - Day.67 - ⅩⅥ.塔牌/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09 (五)

【正/逆位】逆位|塔牌 The Tower

【星體】NA

【星座】NA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白、灰、黑、藍、黃、紅、橘、紫

【關鍵字】劇變、崩毀、破壞、突如其來、無法控制、沒安全感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秘密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最近工作有一些異動,需要和別的部門合作,有私下和某位同事討論我們部門內的情況,對方聽完後也說先前確實有怪怪的地方。沒想到說完這件事之後,對方卻和我分享關於公司裡的一些秘密,好像有點知道太多了...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發現自己好像很容易讓別人說出秘密的人,還是因為我看起來嘴巴比較緊的關係?不曉得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但總覺得事情還是知道得越少越好。



【牌陣:二擇一牌陣】

問:要去跨年還是剪頭髮

看起來兩個選擇都不錯,自己的狀態也OK。去跨年感覺心境上會很自在,自己一個人可以先去吃飽飽再過去跨年,也不需要和誰誰誰報備,會熱在其中。剪頭髮也不錯,能變得美美的,自己變漂亮了心情也就好了,做事也能更順心。


【牌陣:所羅門之星】

問:塔羅學習的狀況

目前學習的狀況不錯,過去會想學塔羅牌是因為某一個契機點,讓我有機會接觸到神祕學的部分,對自己也有一些期待,也學的不錯。不過最後出現一張權杖五,讓我有點疑惑,算是裡面狀態比較不一樣的一張牌卡,所以決定再抽一個牌陣來問這張牌要告訴我的事情。


【牌陣:解惑】

問:為什麼上一個牌陣會出現權杖五?

哈哈哈XD 還是老問題,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學習到的知識要適時地放開,讓自己更加融會貫通,不要讓死板板的意思綁住自己,偶而要跳離框架就能學得很好了。最後出現了寶劍一,話說上一期問塔羅學習的狀況也是出現寶劍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