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2.05 - Day.63 🔮 Ⅹ.命運之輪/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昨晚抽到了「命運之輪」逆位

2022.12.05 - Day.63 - Ⅹ.命運之輪/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2.05 (一)

【正/逆位】逆位|命運之輪 Wheel of Fortune

【星體】木星

【星座】NA

【四元素】NA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橘、金、藍、紫、白、紅、黑

【關鍵字】中性、命運、學習、契機、循環、未知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工作停滯、便秘、加薪會辦單、心之所向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最近國際銅價回升,導致大主管一直把線價的公式調來調去,一種時價的概念,但大主管改一樣,我就要做五次,因為每變一次就會有五種不同的算法。今天一整個上午都在搞工程報價的東西,牽一髮動全身QQ

最近便祕有點小嚴重,加上這禮拜公司這層樓的廁所在施工,要跑到樓上和樓下上洗手間,不是很方便,變成水喝得很少,不想要一直跑廁所。

大主管今天請我幫忙打一份會辦單,一看竟然是整個部門要一起調薪,雖然裡面沒有調幅具體的數字,但今年部門的業績達成率已經達到141%,業主一直想挖我們現場的工程師,導致大主管只能用全體加薪來留住人心,不曉得公司高層同不同意。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先前有想要往工程部門發展,但似乎不需要刻意去爭取,因為現在幾乎都是在幫工程部門的主管在做事,手上有一半的工作是他那邊的事情,也算是心想事成?但最近真得忙到快瘋掉Orz




【牌陣1: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建議

問:近三個月的財運

看起來一月不錯,出現土元素的錢幣三,部門團隊合作已拿出具體的成績出來,年終應該還算滿意。不過,二月似乎有停滯的感覺,也許是在想未來如何規劃投資,因為建議牌出現了權杖二,未來會開始規劃長遠的投資目標和理財計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