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28 - Day.56 🔮 ○.愚者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昨晚抽到了「愚者」,其實和愚者很有緣,截止到目前已經抽到他六次了,不愧是天王星主命宮的我,這顆淘氣地天王星一直透過牌卡讓我注意到他^^(天王星總是躲起來)

2022.11.28 - Day.56 - ○.愚者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28 (一)

【正/逆位】正位|愚者 The Fool

【星體】天王星

【星座】NA

【四元素】風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紅、金、白、紅橘、藍色、咖啡、黑

【關鍵字】未知、開始、冒險、天真、旅行、勇敢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好心情、新事物心流、YT shorts影片爆款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工作嘗試做不一樣的事情,但做得還挺開心的,主要是自己擅長的事情,所以做起來特別得心應手,有進入到心流的狀態,總覺得今天的時間過得飛快。

這兩個多月以來,每隔一~二天就會上傳一支 YT Shorts 影片,沒想到今天有一支影片《咪桑最後生氣了😅》變成爆款,意外得到四倍以上的訂閱數,似乎有點掌握到短影音的訣竅,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其他短影音的先進們來學習。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的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好,好像是愚者在告訴我,只要向前看,總是會有好事會發生的。


【牌陣:關係牌陣】

問:與哥哥之間的關係

和老哥住在不同的地方,大家各自為自己的生活努力著,雖然偶爾小聚會有點小鬥嘴但無傷大雅。 自己想多練習多抽了一張建議牌,抽到了「隱士牌」,大家繼續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