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10 - Day.39 🔮 ⅤⅡ.錢幣七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禮拜二是第一期塔羅課的最後一天,老師讓我們做線上占卜,自己怕被設定所以這天的前一天就沒有練抽牌。禮拜三也沒抽,純粹想休息一下。

2022.11.10 - Day.37 - ⅤⅡ.錢幣七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10 (四)

【正/逆位】正位|錢幣七 Seven of Pentacles

【星座】處女(變動)、金牛(固定)、魔羯(基本)

【四元素】土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咖啡、藍、白、灰、紫、黑

【關鍵字】秋收、成果、規劃、收成、思索、貿易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工作案件到尾聲、第一期塔羅課結束開始替同事來實占練習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最近很多案件都進入到竣工的階段了,開始要處理一些收尾的作業。到下一期上塔羅課是11月底,最近開始抓同事來練習塔羅,先從身邊比較熟的同事開始練習,接著再找比較不熟的人來練習^^ 希望一切順利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感覺很踏實,工作上發現一個案子有狀況(直覺告訴我的),把一年的資料全部翻出來找錯,還真讓我找到一張業務沒給我的報價單。感謝今天的直覺力,也有進入心流的一天。




【牌陣2:身心靈】目前身、心、靈的狀態及建議

問:如題(由下而上:身、心、靈)

目前心的部分還沒有平復,畢竟已經失去了三個杯子,但我應該要珍惜現況,自己擁有的比想像的還多。轉身後,背後還有兩個杯子可以帶著走,未來還是有希望的,看我的靈魂狀態就知道(聖杯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