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03 - Day.34 🔮 Ⅱ.權杖二

(编辑过)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發現最近和權杖系列很有緣,昨晚抽到「權杖二」。

2022.11.03 - Day.34 - Ⅱ.權杖二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03 (四)

【正/逆位】正位|權杖二 Two of Wands

【星座】射手(變動)、獅子(固定)、牡羊(基本)

【四元素】火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紅、藍、白、咖啡、灰、綠、紫、黑

【關鍵字】目標、初步達成、熱情、膽識、計畫、決定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工作順利、同事積極、愉快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對帳對了一天,抓到三個月前客戶漏開訂單給我們,導致配電盤和工程數的數量有落差,一整天工作下來還挺順利的。今天的同事很積極,剛好最近有一項工作要在年底來進行,大家很積極地一起討論,希望一切順利。今天是某位主管的生日,有人買蛋糕來慶祝,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整體的感受很愉快,心情也很輕鬆。不過今天對帳對的有點辛苦,但算是能應付得過來,希望能在簡化工作流程,明年要來找適用於業務單位的報價ERP,主管也很支持我提出的建議。




【牌陣:關係牌陣】

問:與JJ之間的關係

偶爾會有一些情緒上的交流XD 大家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能永保安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