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09.30 - Day.10 🔮 ○.愚者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

昨天抽到「愚者」,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待續)

2022.09.30 - Day.10 - ○.愚者


Ⅰ、關鍵字

【日期】2022.09.30 (五)

【正/逆位】正位|愚者 The Fool

【星體】天王星

【星座】NA

【四元素】風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紅、金、白、紅橘、藍色、咖啡、黑

【關鍵字】未知、開始、冒險、天真、旅行、勇敢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新的開始、新的消息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從下周開始老闆會請假一個月,十月開始會是一個新的起點,要好好把握這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先前耽誤到的工作進度往前推進。今天下午聽到一個消息,雖然算是好消息,但也有不好的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聽到時覺得有點小傷心。)基本上我是佛系看待這一切。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今天的心情一半好也一半不好,昨晚抽到愚者其實也不意外,該來的總是會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終點站,在茫茫人海之中,有些人選擇提早下車,而我,還在這班行駛中的列車上,看著車窗外下車的人們。放手,是期待遇見更好的自己。


感謝愚者的顯化,反正已經跌倒了這麼多次,再一次又如何。

沒事的!拍拍膝蓋繼續往前走。


大天使烏列爾請給我力量_2022.09.24




【牌陣1:時間之流】過去、現在、未來、建議

問:咪咪(貓咪)過去、現在、未來的心境會如何?未來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