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塔羅日記 Day.2】1# 愚者

2022/09/22_愚者

昨晚抽到了「愚者」


1⃣ 一早收到來自遠方的同事送的義式布丁,老實說和對方沒有很熟,只因為部門同事要買禮物給這位即將要生日的遠方同事,當下沒有想太多便一起出資。沒想到隔天對方竟送顆布丁來,無心插柳,柳橙布丁 (?!)

我想當時合資送禮的心境和愚者一樣,沒有想太多,出資就對了。多多益善總是好事,但真的沒料到對方會回禮,謝謝處女寶寶。


2⃣ 今天快中午時才得知隔壁同事確診,但得知這件事不是從當事人那兒得知,是從人事那通知的。挺意外對方沒和我說,在工作上我們關係還算不錯,至少我單方面是這樣認為的,沒想到對方沒和我說Orz

原來真的只是同事呀~這個事件像是天王星,愚者對應到的星體剛好是天王星,這種突如其來的事件讓我對ta產生了一種違和感,甚至有種疏離的感覺。但還是衷心地希望對方能早日康復。




感謝愚者出現的方式,真的就像是躺著自轉的天王星一樣,出其不意~昨天還想說愚者會以甚麼樣的形式告訴我他出現了,真的還挺意外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