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111 連帽曬衣架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8.08

在潮濕的基隆,如果要曬帽踢或是連帽外套的話,幾乎不可能會曬乾,除非家裡的陽台和我家一樣是西曬房,才有機會在夏天把帽子給曬乾。但西曬的房子有夠熱的,連貓貓們都受不了會躲到曬不到太陽的廁所裡。

平常的時候,要借用這種小工具才有可能曬乾,有一陣子很愛用他們,不過後來小當家發明了新的曬衣方式,解決了連帽曬不乾的問題。

今天會想處理這兩支是因為又在找衣櫃裡有甚麼可以處理掉的衣物😂 剛好發現了這兩支角落生物,塵封在衣櫃裡應該有半年多的時間👀壓在一大疊衣服的下面,如果上禮拜沒有清掉那些衣服,應該很難會發現他們。

謝謝這兩支好幫手,替我曬乾過好幾次的衣服。

謝謝你們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