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87 唇膜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7.15

這罐是好幾年前,同學兼同事送的生日禮物,用了好幾年一直沒用完它,今天看了保存期限,GG 竟然過期了,然怪前陣子用都有一種怪味,應該是變質的味道。

不過,這罐真的很好用,睡前塗一層厚厚的唇膜在嘴巴上,最好塗抹超出嘴唇,因為唇部周邊的肌膚也會長皺紋。隔天起來會發現唇上的紋路明顯變少了許多,有的時候還看起來像是嬰兒的嘴唇一樣水嫩。

這罐極推!

雖然一直很積極地在用它,但還是用不完,用到過期了還剩下四分之一左右,有點給它浪費,只能怪它裝太多了,每天我都塗超厚的,看起來像是剛吃完油膩的手扒雞一樣,整個人很搞笑XDD

今天會想把它處理掉是因為看到櫃子裡還有一罐庫存,反正原本這罐也變質了,倒不如直接把它丟掉,感謝它每晚的照顧,謝謝你!也感謝同學兼同事的好朋友,要不是她的貼心送這罐,我也不曉得有晚安唇膜這樣的東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