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46 小馬茶包掛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6.04

哇~沒想到家裡還有一組,這是在好幾年前去ikea滿額贈的贈品,記得當時拿了兩組。拿回家後就立刻把他們貼在冰箱上或是廚房的牆面上,小馬是橡膠材質,背後有吸盤可以吸附在牆面上。當時把他們當作裝飾品和掛橡皮筋用的掛勾,不過,不曉得是吸力不夠還是橡皮筋掛得太多太重,小馬們很容易脫落下來,所以後來也把他們收到櫃子裡去。

小馬真正的用途是當茶包掛,把小馬吸在杯子外面,這樣茶包的棉線就可以纏繞在小馬上,棉線就不會整組掉進杯子裡。但一般茶包我還是習慣讓綿線纏繞在杯子的耳朵上,所以幾乎沒有機會能夠使用到小馬。

總覺得贈品有需要才去拿,給真正有需要的人,畢竟贈品也是限量的。下次自己在拿贈品之前,要先問自己「我是需要他們?還是只是想要他們?」

如果只是「想要」那乾脆不要浪費時間去排隊拿(ikea拿贈品是要抽號碼牌排隊領取的)。

不然就要像現在這樣,後面還要花力氣去處理他們,因為也不曉得小馬們還能做甚麼,今天翻到他們就順手處理囉~

謝謝你,小馬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