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36 麋鹿髮箍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25

去年聖誕節時買的,當時想在聖誕節的當天戴,我還真的戴去吃飯和逛新北耶誕城。哈哈哈

麋鹿髮箍是在台北車站的墊腳石書局買的,墊腳石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進去沒有半小時是一定走不出來的,墊腳石有這樣的魅力,超好逛!

當時麋鹿髮箍是在擺在書局一樓一進門的右手邊位置,整面都擺滿了和聖誕節有關的東西,忍不住拿了一個麋鹿髮箍來試戴,沒想到還蠻適合我的,立刻拿在手上。不過,這也算是季節性的商品,今年買來用,明年不一定會拿出來,認真覺得這些東西可以自己動手來做,看看手邊有甚麼現有的材料自己DIY一下,也比較環保些。記得當時買好像150元左右,不算貴,但也只戴聖誕節這段區間,現在擺在櫃子裡,也不知道還能拿來做甚麼?實用度極低,反省了一下自己,去年不該衝動花錢買這個東西,所以,今天決定把它處理掉。

希望今年的聖誕節,不要再亂花錢買季節性的東西,要買可以,只能買實用度高的季節性商品,今年再買就剁手先,開玩笑的啦!

也謝謝這只麋鹿髮箍帶來的美好回憶,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