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33 地平線、異鄉人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22

話說,這兩片遊戲片一上架,立刻有人私訊來詢價,談好價錢後,對方立刻下訂匯款,也太有效率了吧@@

聽說這兩支遊戲是大作,我是沒有玩過,只有在旁邊看,在旁邊看著看著…無聊就離開去做自己的事情,沒甚麼參與到遊戲的內容。不過,遊戲在電視上呈現的畫質真的很美,主角在移動時的動作也非常地流暢,聽說 PS5 的幀數很穩定,不會掉幀甚麼的。

像我玩 PS5 遊戲只會玩無腦的糖豆人和做菜的遊戲,不過前陣子我超愛玩底特律變人,最喜歡裡面的康納,他給我一種老實人的感覺,雖然他是仿生人RK800,但在裡面的他出現了自我意識,最終還是得到警探漢克的信任。這款遊戲我玩了整整三遍,超愛這支遊戲的!好像又有點離題了…

總之,遊戲片可以上網拍處理掉,就不拿去丟掉了。

謝謝這兩支遊戲片讓小當家沒日沒夜地拚破台,也謝謝昨天立刻下單買遊戲的買家,感恩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