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26 外接數字鍵盤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15

這台是在兩年多前買的,當時公司配的筆電右邊沒有數字鍵,只有上排橫列有數字鍵,這讓我很不習慣,於是買了一台外接數字鍵盤來用。印象中一台300元有找,但不曉得是不是便宜的關係,沒想到用了一年後,所有的「0」都不能按了,包含「000」敲了也沒有反應。

原本以為是接觸不良,把鍵盤拆下來喬一喬再重新裝上去,按0還是沒有反應,是真的壞掉了。不過這台有一個優點,就是最上排列有四顆快捷鍵:回到首頁、Tab、郵件、計算機,雖然一般的鍵盤也有這些快捷鍵,但有總比沒有好,還是能加減利用一下。

最後,離開了這間公司,加上家裡的筆電有右邊的數字鍵,後面沒甚麼機會能夠用到這台,所以就默默地把它收到抽屜的某個角落裡。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壞了也不丟,算是自己的一個壞習慣,先前電蚊拍也是,蚊子電不死也電不暈還留著。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還是謝謝這台數字鍵陪伴著我記錄了許多的資料,可能是當時的資料太多,按了太多個零,所以才把你給按壞了吧。

謝謝你陪伴著我度過那幾個月的時光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