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11|有趣的一天

我的日記保證豐富有趣,今天真的豐富

今天非常精彩,有做夢,做3個夢,不知道為什麼超會做夢的,但只記得1個

以下是我的夢

今天夢見怎麼到了畢業典禮,然後一開始大家都哭很慘,結果有個我們班的人,她蠻討厭的,說他昨天已經哭完了,所以不想哭。大家就很難過的要走到禮堂,然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國中同學陳*璇的姊姊突然出現,然後她就抱著她姐哭,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回到教室,反正做夢就是這樣到處穿梭。然候在大家很難過之時,我猜意識到我才高一,怎麼會有畢業典禮,結果才發現是結業典禮,但大家不知道在哭什麼,反正整個夢就很瞎對了,然候就結束了。

今天下午真的豐富了

我一直很想吃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點第一個有他的官網)(真的便宜又好吃),就出門買了。到了那邊,看到有芋頭捲,也順便買,超愛吃芋頭,也買單片的草莓布朗尼、藍莓乳酪、芋泥布丁蛋糕,最後我阿嬤說也想要吃,所以又買整塊大塊的提拉米酥(真的很好吃👍🏽),拿去給阿嬤。到阿嬤家,跟我堂妹們玩,他們都還很小,3個國小1個幼稚園,陪他們在很大的6樓頂樓陽台玩鬼抓人,不知道他們那些小鬼是怎麼了,體力好的不行,我跑一下就累了,他們還吵著要玩,我真的沒辦法了,要累死,最後只好播跳舞影片給他們看,來讓他們不要煩我。晚上吃超好吃的,漢堡王,吃重磅⋯⋯,我忘了,反正就很厚很大有雙層肉,超好吃,終於吃到滿意的漢堡了。

晚上到家時,已經很累了,洗個澡就癱在床上

對今天的生活很滿意,非常之充實,今天是個既豐富又有趣的一天,但真的蠻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