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2020/6/13(六) x Day13 平凡的一天

早上滾床單滾到快九點,假日身體都會自動切換成賴床模式。滾到一半,突然想到停在運動場,只收到早上十點的垃圾車,就立馬從床上跳起,刷牙、洗臉、換裝,十分鐘完畢。以後假日的鬧鐘,我乾脆一小段錄音「今天的垃圾車只到十點鐘喔~再不起床,垃圾車就要開走了」(笑

今天快中午時,去了家樂福購買生活用品和晚上要做飯的食材。大概每個月會去賣場採購1~2次,但每次從賣場出來,一定都會消費1,000~1,500左右,很難不超過一千耶。可能淺意識覺得,難得來到賣場,至少該買的都要買齊這樣。

晚餐則是做了迷迭香燉飯、涼拌海帶、炒空心菜,沒有拍照,懶懶的。大概到了晚上九點多,鼻子有點塞住,主要是鼻涕卡在鼻子裡最後面,屆於喉嚨與鼻子的交界處,感覺有一大塊濃稠的異物。除了生理的異常外,我的聲音也突然變得異常地性感、帶點鼻音和低沉的磁性。(自己講自己這樣XD

然後,敷了一下臉,最近天氣雖然很悶熱,但是皮膚卻異常的乾燥,採取的緊急措施就是替肌膚灌水「敷面膜」,就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後,再敷上一張面膜。隔天的肌膚會變很吃妝,妝感也會比較透亮。題外話,近幾年很愛冰河醣系列的保養品,對於混合性的肌膚來說是位明星級的救星。

總結,其實今天有點小感冒。沒甚麼特別的靈感,也沒有寫部落格,早早就上床休息了。
沒啥可以分享的,週六的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平凡的結束。

灌起來~給肌膚灌水一下 (好奇我臉上是甚麼東西的小小)/2020-06-1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