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懷念的英語歌單

蔚藍天空徵文,咱們馬特市民好朋友,也一起來分享「交流你的歌單」。我介紹一位美國歌手,他以前在台灣也是暢銷歌手喔

看到蔚藍天空徵文,讓我想起一位很久以前來台灣宣傳唱片的美國歌手湯米‧佩吉(Tommy Page)。
在我念國中的時候,來台灣宣傳唱片的美國歌手,不多,而湯米,當他推出I’ll Be Your Everything這首歌,不誇張地說當時的國高中生都會唱上幾句,除了歌曲好聽之外,他的FACE也迷倒一群小女生。

圖片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305000731-260404?chdtv

I’ll Be Your Everything這首歌,也是我第一首全部將歌詞背起來的英文歌(當然也會唱)。

另外再介紹他的另一首暢銷金曲,A Shoulder To Cry On曾擠進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當然好聽。

那個年代沒有youtube、spotify等串流媒體,也沒有CD,只有卡帶,一遍又一遍的用卡帶聽湯米的歌,成為了美好的回憶,雖然湯米在2017年自殺身亡,謝謝Tommy Page的歌曲,乘載了我的青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