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鬼月鬼故事~月與離的故事二

(编辑过)
這是「泡澡的太陽」鬼故事-鬼月應景故事接龍,還望有興趣的朋友合力創作

離自從和員工旅遊的老婆小敏視訊後,沒想到月竟然和小敏是同事,正想著要如何解決這件事,又在新聞快報上看到○○大廈,有女子身穿紅衣自殺的消息,此時心中升起了僥倖心理,心想還好她自殺了,要不然這件事真不知道該如何收場。

一星期過後,阿明來到了○○大廈,將月用來自殺的繩子取下帶回,口中默念「南無阿彌陀佛」,更是看著房間天花板,直說「善惡終有報,一切都是因果」。

當晚阿明把繩子放在自己家門口鞋櫃上,並說道「我知道妳心中有恨,我也不會阻止妳,只想勸妳一句,妳這麼做會沾染因果,切記三思」;阿明看著門口的燈閃了三下,直直搖頭。

自從看到月自殺的新聞,離心驚膽跳的過了一個月,發現什麼事也沒有,心中的重擔漸漸放下,恢復了以往舞照跑、馬照跳的生活方式,某日下班時,心想今天是老婆小敏的生日,看見彩券行貼的海報,頭獎獎金累積到了3億,就買一張樂透,竟然中了頭獎,也開始在「TINDER」APP獵豔。

阿明回到家,又對著放在家門口的繩子說「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妳心知肚明,一但妳越線,我和師兄會去找妳」,門口的燈不斷閃爍,阿明打開門躺在床上,深深嘆了一口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