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天馬行空 亂想一通(8)

房價之我心

相信每個聚會 熱度最高 討論的話題 就是高房價

有人說房價越來越高 年輕人(每個世代的人)該如何買房

有人說蛋黃區房價逼死人 不得已只好往蛋白區前進

也有人說少子化成為趨勢 年輕人變少 房子相對變多 房價一定會跌

影響房價的原因很多 每個人都能說出一篇理論

我想 人類天性就是群居的動物

蛋黃區生活機能完好、便利 再加上有醫院、學校、賣場等等

蛋白區生活機能比較不便 離醫院、學校、賣場等等較遠

總而言之 我認為未來房價的演變趨勢

「蛋黃區只漲不跌」

「蛋白區慢跌不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