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yzzz
zoeyzzz

hello

到Perfect Laser Clinic打i-Genius 眼袋枪体验:各位小美女的拯救黑眼圈神器!


听朋友说,Perfect Laser Clinic的i-Genius 眼袋枪蛮不错的,不但有效,还可以预防眼纹,听着也觉得厉害。虽然我以前黑眼圈和眼袋不严重,可是这几年眼看着双眼越来越无神。我在网上爬文才知道,原来Perfect Laser Clinic的i-Genius 眼袋枪还可以免费体验,可以先试一下才买疗程,也不吃亏丫!所以我都没想太多就登记了,想不到整个体验让我十分惊喜!

在说说Perfect Laser Clinic的i-Genius 眼袋枪体验之前,先讲讲我的眼部问题吧!几年前我来了澳洲工作,由于工作问题,经常都会日夜颠倒,甚至早上才睡觉,晚上起来吃早餐,朋友们听到都觉得我疯了,迟早会熬坏身体。想不到身体还是健健康康,可是眼睛先撑不住啦!


近来黑眼圈和眼袋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就是不化妆呢,双目无神,化妆呢,又不知要铺多少层遮瑕膏才能把熊猫眼和眼袋盖住,我朋友跟我说,一定要赶快去试试Perfect Laser Clinic的i-Genius 眼袋枪,他们家的眼部疗程特有效,一次就可以让双眼Bling Bling!我在想这家Perfect Laser Clinic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呀?

我特地去到Market City对面的Perfect Laser Clinic,跟他们的职员说登记了试用i-Genius眼袋枪,Perfect Laser Clinic的职员就立即帮我弄手续,其实整个过程只是10分钟左右,之后就有一位职员来跟我自我介绍说是Perfect Laser Clinic的美容顾问,她的态度很友善。然后她就跟我像朋友一样聊天,并帮我做了一个皮肤分析。

Perfect Laser Clinic的美容顾问跟我说,这个皮肤分析可以帮我了解眼部的皮肤问题,看看我的黑眼圈和眼袋问题是由什么问题导致的。坦白说,我觉得Perfect Laser Clinic的美容顾问说得蛮详细,她还有提到了一些i-Genius眼袋枪的操作原理,虽然我不是每一句都听得明白,可是也了解到Perfect Laser Clinic的i -Genius眼袋枪是用了射频能量,疏通眼部淋巴,改善血液循环,击退黑色素沉淀的问题,我蛮期待看看做疗程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Perfect Laser Clinic的美容顾问之后带我到另一个房间,有另一位治疗师负责帮我做i-Genius眼袋枪疗程。中间的锁碎事就不说了,说说那个i-Genius眼袋枪是什么感觉吧!整个过程就是有部机器在眼周围滚呀滚,会有一点点发热,也蛮舒服的,像是敷了一个热热的眼膜一样,同时也会有些按摩的功效,帮助疏通淋巴嘛。虽然Perfect Laser Clinic的i-Genius眼袋枪用了射频能量,可是一点儿也不会疼,做完之后就是觉得眼睛从深层舒缓了不少,有一种睡饱了而且敷了一个紧致眼膜一样。

另外,我觉得Perfect Laser Clinic的治疗师在做i-Genius眼袋枪时,手势还不错的,有做过眼部疗程的小美女也会知道,有些美容师会很大力的按摩眼睛周围,真的很怕把眼睛弄伤。可是Perfect Laser Clinic的治疗师很温柔丫,做完了就真的看到眼周紧致了不少,黑眼圈和眼袋淡了一丢丢,那个Perfect Laser Clinic的治疗师跟我说,过几天待新陈代谢把毒素和水分排出之后,黑眼圈和眼袋会更淡,双眼更加紧致的!



之前看到有些人说到Perfect Laser Clinic打脸,打了6、7次还是没效果,这我就不同意了,过了几天,我真的看着我的眼睛越来越明亮,黑眼圈也淡了不少,虽然眼袋没有太大变化,但能够淡化黑眼圈我就颇满意啦!


难得的是Perfect Laser Clinic可以免费体验,不论什么疗程,最重要还是自己亲自去试试看,才知道是否适合你嘛,各位小美女可以在下面的连结登记丫,我也是登记了就能去免费体验Perfect Laser Clinic的i-Genius眼袋枪,试试无妨嘛~

免费体验 Perfect Laser Clinic i-Genius眼袋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