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鈜鈜的
KD鈜鈜的

不是那個KD,是這個KD

(编辑过)
我不會灌籃,只會灌輸一些奇怪連結知識

大家好,我是KD,如同標題所述,是這個KD,可以跟偉大球員有相同的簡單縮寫,也是稀鬆平常的感動而已。

回到正題,這篇主要是想要介紹我的寫作方向,比較多會從心靈雞湯帶點毒給你,簡單用遊戲的名稱會是,提升攻擊力60%但要犧牲2%HP,在職涯的路上也是跌跌撞撞的學習、脾氣也從衝動行事正義感爆發的狀態被磨到伺機而動、衝動變成被動、正義感隱匿於心不形於色,這都是社會教會給我的事情。


另外一個方向是,從一個傳統產業跳到澳洲打工度假再回到台灣跨領域的轉職最後成為一名PM,新手PM的心路歷程,打給你知道,目前是剛渡過三個月的新手PM,這三個月算是度日如年,因為太多事情不熟悉不知道該怎麼辦,靠著同是不離不棄,課程的友人不吝嗇的指教,總算是安然無恙的走到現在,期待這兩個方向可以幫助到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偶而也會參雜幾篇旅遊、健身 、心理層面的事情。


一開始就到這吧,我是KD,不是那個K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