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突然的連續假期之盡情野放

本篇無貓貓,貓貓圖跟大量美景下篇補上。

本來不是要發這篇的,但是因為早上八九點出門到現在,我還在離屏東市區很遙遠的地方😂😂😂😂😂

整個想到哪騎到哪跑透透,預估回到家應該用完整整兩桶汽油了,然後,我現在還沒吃飯,還好回程之前有先去小七買個零食來吃。晚餐想逛夜市時候吃,會不會到的時候夜市已經收攤了?

森林之歌的鄉野傳奇

我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不要問,你會怕!

出門騎到一半才想到要記錄一下里程數 離出門已過了一個半小時
剛好又過了一個小時達成數字連線😂
出門的第12個小時,今天是一個飄移的路線

下面沒有了

我要趕緊去夜市祭拜五臟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