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妹
徐小妹

香港人 在讀的學生 分享自己的故事、日常生活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提出 為DSE奮鬥!

我的追星記

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你們好!我是徐小妹。我所追的明星是TFBOYS。可能還是有很多人不認識他們,那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介紹一下他們吧!TFBOYS是在2013年8月6日出道的中國內地男子團體,分別由王俊凱(隊長),王源(vocal)和易烊千璽(dancer)組成的。當時他們出道的時候,最大的13歲(王俊凱),最小的12歲(王源和易烊千璽)。他們剛出道的時候,被別人黑的很嚴重(詳細的,我就不說了)。但現在,他們憑著自己的努力,已經成為了中國內地的國民組合。他們剛出道的時候,公司發了一條宣傳片「十年」,而他們亦跟粉絲訂立了十年之約。隨著時間的流逝,覺得剩下很多時光的十年之約,居然下一年就到了。在2021年,他們的合體次數為0。沒錯!你沒看錯!他們在2021合體的次數真的是0,一次都沒有。從2017年9月16日(他們各自成立工作室)開始,他們合體的次數就變得一年比一年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些年以來我是這樣堅持下去的。

TFBOYS(左:王源,中:王俊凱,右:易烊千璽)圖片:來源至TFBOYS組合微博
2017年9月16日,TFBOYS組合各成員分別開各自的工作室。圖片:來源至網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