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Liker.Social值得真金白銀支持

好東西就是值得真金白銀支持

其實好用的東西,就算有免費版,就算沒有升級的需要,我還是會付費升級。

譬如我喜歡用Feedly來看RSS文章,早年一提出付費方案,我便立即付費終生版。

譬如Pocket這個管理網絡文章的工具,其實我真的沒有升級Premium的需要,但一直免費用這優質服務也覺得不好意思,於是便付費升級。

譬如我訂閱很多串流電視,我當然知道很多人選擇線上看,但我還是喜歡付一點錢,安安樂樂看正版影片。

Liker.Social一創立我便加入了,就算不是天天碎碎念,也會天天看看別人的生活逸事。

我喜歡這個平台,也一直疑惑為甚麼會有人免費設立這個平台呢(別忘記在那裏發文也可以賺likecoin啊),所以當5月看到以下這個公告時,便已經決定要支持,不過讓我一直猶豫的是,我不喜歡付月費啊,我不介意一次過付年費,但就是不太想付月費。

仍未達標啊

猶豫了兩三個月,看到編輯發表Liker.Social成功續命2個月的發文,立即再去Patreon看看,發現仍未達標啊。Liker.Social希望每月集資62美元維持成本,但我加入前看到每月只有39美元資助,距離達標率還有一點距離。

好啦,二話不說,拋開所有猶豫,立即支持再說。

其實Liker.Social所要求的不多,就是希望大家每月付出1美元,比我以前每月付5美元參加讚賞公民低很多啊。

當然,你會說資助了也沒有得到任何回報,但能夠繼續舒舒服服使用Liker.Social這個平台,已經是一個很好的回報。

回到最初,好東西值得真金白銀支持啊。

我不想到有一天失去了這個平台才嘆可惜,所以如果你有使用Liker.Social,也認真考慮支持吧。

怎樣支持呢?

如果你還不知道Liker.Social是甚麼,不妨去逛一逛啊。

https://liker.social/

這是類似Twitter的平台,可以讓人隨意發表500字以內的內容(可放照片和影片),有私訊功能,可以回覆任何人的內容形成討論串。

重點是,可以拍手啊。

而且Liker.Social 的 LikeCoin 分配與 Matters 一模一樣,不管是拍手還是回報均完全一致。

有時候我單純在那裏寫下日常瑣碎,有人回應有人拍掌;有時候發問一些問題,有人迅速給予答案;有時候對別人寫的內容有興趣,跟對方討論一番,不想公開討論還可以私聊,重點是在Liker.Social大部分都是Matters的作者,互相有一定認識(而又不是在現實中認識),所以可以放心聊一下。

有時候我就是想有一個完全不會讓現實中認識的人看到的空間,而在Liker.Social中除了我老公之外,就沒有一個在現實中認識的人,多好啊,可以暢所欲言毫無顧忌啊。

所以,還未加入Liker.Social的也一起來玩吧。

如果想支持Liker.Social這個平台,建議經Patreon訂閱。

https://www.patreon.com/liker_social/posts

就這樣,好像寫了廣告文,但完全是自發的,希望更多人資助這個平台,至少能夠達成62美元這個目標(我寫此文時還欠22美元),一人一美元,22個人便足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