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繪圖練習:海灘的一天

(编辑过)

我喜歡陽光與海灘,我想念旅行的日子,我渴望能在海灘中悠閒地渡過一整天,看著海放空,看看書,喝喝冰凍的飲料。

所以,一看到這個教學便想立即學起來。

事實上,這圖真的不難畫,尤其是浮床上的女孩是導師提供的現成圖,我只是貼下去,而樹葉也是筆刷,所以難度真的不大。

那這幅圖我學到甚麼呢?

我學會如何畫沙粒的效果,也學會學海浪的效果,比我上次畫日落沙灘的白浪更進一步,也進一步學會畫陰影,畫雨傘也很可愛。

學了很多,所以希望有一天能自己創作一幅更獨特的海灘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