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社區活動提案 | 無差別愛人:寫下愛的故事

(编辑过)

緣起

隨著我的小說《無差別愛人》出版電子書,憶起當初寫這本書的緣由,也想跟大家一起探討一下書中的主題。

  • 每一個人都需要有愛,否則會枯萎。渴求得到愛的同時,有沒有想過我們也可以是付出愛的一方?
  • 愛家人、愛朋友、愛戀人、愛任何一個認識的人當然容易,但有沒有想過去愛一個陌生人?街上遇到一臉愁苦的人,你願意停下來了解對方的需要嗎?如果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你還會傾盡心力愛他嗎?
  • 有時候一個執念可以催毀一個人、一個家,甚至一個國家,如果能放下執念,人生說不定可以通往全然不同的方向。
  •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甚麼?

啟動提案要求

此文在72小時內獲得五個支持或以上,徵文活動隨即展開!

活動對象

全體馬特市市民

徵文主題

無差別愛人

徵文內容(任擇其一)

  • 關於得到愛或付出愛的故事
  • 關於愛陌生人的故事
  • 關於執念的故事
  • 關於扭轉過去的故事

徵文要求

1.     文章必須為原創,並須為新貼出的文章

2.     文章總字數在600字以上(含標點符號)

參加辦法

1.     貼出符合“無差別愛人”這個徵文主題的文章

2.     關聯本文

3.     在創作頁面的標籤欄加上標籤:#無差別愛人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獎金計算方式

【百萬基金社區活動第三季|新增「挖寶」獎金!越多人參與,力量越壯大】公告

  • 前期獎金(提案獎金):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以結算當天的匯率為準)
  • 後期獎金(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獎金分配方式

  1. 參與獎:所有活動參加者均分70%的獎金。
  2. 魅力獎:拍手最多的前20名均分30%的獎金。
  3. 特別獎:我會選出3篇最能感動我的文章,送出3本《無差別愛人》電子書
  4. 感恩獎:購買《無差別愛人》電子書並貼出你最喜愛的句字,截圖放在此文的留言區將有機會獲得讀墨電子書一本(任選250以下的電子書),名額5名,多出5名會以抽獎形式選出得獎者。(試讀內容的摘句不計在內,即是要先買書啦,所以才叫感恩獎)

活動規則及其他說明

1.     發起人為淇淇

2.     如提案不獲通過,所有支持將原額退還

3.     不設投稿數量限制,但參與獎和魅力獎只頒予其中一篇

4.     參與獎與魅力獎可重複得獎

5.     參加者默示為同意活動規則

6.     活動結束後7日內發佈結算結果

7.     抄襲作品不列入參與之列

8.     如有任何爭議,將以提案人的決定為最終決定

溫馨提示一下:
我稍後會舉辦《無差別愛人》讀後感活動,所以買了書可以先看一下啊,獎品同樣豐富。

歡迎透過訂閱我成為讚賞公民,讓我知道有人欣賞我。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