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生日・Me Time・耍廢

(编辑过)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在生日那天洗廁所的地板,

但我就是這樣做了。

看不過眼地板太污糟,

一洗為快。

已經早過了會想在生日慶祝的年齡,

最好不要提醒我又大了一歲,

我不想知不想提起,

靜靜過這一天就好,

所以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是請一天假,

然後宅在家裏,

好好享受Me Time。

Me Time嘛,做甚麼也好,

連洗地板也是好的,

因為那是屬於我自己的時光,

我只想盡情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等一下,

我可能會寫完一篇稿,

然後盡情煲戲,

也可能翻開一本書看到夠,

也可能心血來潮打開衣櫃,取出所有衣櫃內所有衣服,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斷捨離。

又或者索性甚麼也不做,

窩在床上耍廢。

到底今天我會做甚麼呢?

我自己也很好奇。

也許無無聊聊就過了這一天,

也好,

誰說每一天也要生產力滿滿?

難得可以耍廢,

為生活重新注滿力量。

耍廢救人生。

咦,我到底在說甚麼?

就這樣吧,我要去享受我的耍廢生活了。


===========================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我哦,讓我有更強勁的動力一直寫下去。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